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

今天來給大家看看我幫恩寶做的造型吧 !

頭髮的部分是用這支電棒捲來做造型得噢 ~

衣服則是從亂七八糟的房間裡找來的喇 xD

 

 

 

(左)我(右)恩寶

準備開始用頭髮摟 !

先附上一張兩人的合照 + 電棒捲拉 :)

恩寶的笑容很美吧 ~~

廢話不多說 , 下一張照片 !

 

   

 

原本亂翹亂翹的頭毛 !

要用電棒捲摟 ~ 

提醒你們 , 用電棒捲之前 , 要先護髮唷

媽媽跟我說的 xDD

 

 

 

一邊有捲一邊沒捲有沒有差很多呢 ?

長度 ! 摁 .. 有差耶 !!

哈哈哈我捲得很美吧 ~

專業的設計師 xD

 

407.JPG  

 

兩邊都捲好了 , 哇嗚 !

是大波浪唷 ~~~~

整個超成功嘿嘿 :)

捲好後 , 要先上髮膠 , 不然會變回去喔 !! 

 

413.JPG  

 

捲度很美麗吧 !

下一張照片就是我幫恩寶設計的唷 !

妳一定會覺得我設計得非常好 很適合恩寶 xD

 

408.JPG  

 

卡哇伊的風格很適合恩寶唷 !

我搭的很配吧 >O<

在拍的同時 , 恩寶還會瞬間化為小朋友把娃娃丟走 , 然後說 : 

幫我撿娃娃 

聽了就很想扁恩寶 ! (( 喂 不是喇

 

 

 

比較海灘風格的造型 ,

連恩寶自己都說這樣很漂亮耶 !!

可見我搭的很好吧 :)

 

410.JPG  

 

配上造形眼鏡的恩寶 

有沒有很無辜喇 ?

其實這個動作是在他揉眼睛的時候

我看到就覺得很適合 所以就讓他擺這個姿勢喇ㄎㄎ

 

411.JPG  

 

這個走的是偏向成熟的風格 ( 個人想法 )

露肩衣配上迷你裙是不是很吸引你呀 ?

好喇開玩笑的 !

話說他穿這件衣服穿得有點久呢 !!

 

412.JPG

 

摁 ... 這張的搭配是不是小可愛風呢 ?

小紅帽 !! 咦 ? 是小橘帽吧 xDD

其實裡面那件是長裙,

把他拉到胸部的位置就變成像小禮服一樣喇 !

給大家看一下原來跟後來吧

 

407.JPG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^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來的恩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改造後的恩寶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穿搭就到此結束摟 !

 

覺得我搭的很好就按讚拔 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鯰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