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頒獎00.jpg  

準備進去看秀了
ㄏㄏ在門口跟哥哥拍照
頒獎5.jpg
進去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個大牌牌
整個看起來就很夢幻 ~
頒獎2.jpg  
現場是 TOP 100 的髮型沙龍頒獎典禮 ~~ !!
場面看起來超壯觀 :)
人超多 :)
現場也看到很多部落客 !
好多都很漂亮 ~
還看到一個不知道是男是女的部落客
媽媽跟我都說是男生
哥哥卻說他是女生 xD
頒獎1.jpg  
再等待頒獎開始的時候 ,
有的在拍照 有的在當低頭族 
而我則是東看西看的
還一直注意來這邊的藝人 xD
頒獎3.jpg  
頒獎典禮開始 !
唯一拍到清楚的照片 !! 
大家都專心的看著再講話的那個人 (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)
我和哥哥在旁邊一直講話ㄎㄎ
頒獎6.jpg  
髮型秀的時候 
我抄專心的看著正在走秀的 Model 們
有些長得好漂亮 !! 頭髮也超酷的 ~~
我一直很搞不懂 他們頭上一顆一顆一片一片的到是什麼 ??!
不過真的超酷 !! 可是要用很久吧 ?
頒獎0.jpg  
現場還有看到幾台一模一樣的車
但是顏色不一樣ㄛ
而且上面還有貼了髮型專家們的大貼紙 ~~
有幾個我都認得
就是在一些節目上有看到的拉 ~~
頒獎7.jpg  
再走的時候 
還是不忘跟我喜歡的香港部落客拍一下照 (≧口≦)
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拉 xD

這場活動雖然我們都濕答答的
但是看到藝人就很好了 !
而且拿到的東西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
再等媽媽闖關的時候 
我和哥哥還去買福袋 !!
裡面的東西也很好哦 ~~~~~~~~~


這篇文章就結束瞜 ~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鯰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